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民办实事 集体加班办证忙 市住建局“延时服务”让审批不“打烊”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9:18:44 编辑:
(0)

“已经下班了,还依然为我们企业加班工作,太感谢了,真是帮了大忙!”近日,市住建局开启“延时服务”,为台州驭远置业有限公司办理了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施工许可手续。

当天下午,台州驭远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住建审批窗口,办理位于城东街道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施工许可手续,并要求即办即取。

正常情况下,企业还没有提交网上申请,半天是办理不完的。窗口负责人在得知企业项目工期紧,急需在当天领取证件的情况后,立马安排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帮助业主整理资料、释疑解难,指导网上报件等。直到晚上8时多,业主终于通过了各项资料审查,顺利拿到了施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同样的一幕出现在为坊下街旧城改造工程申报消防验收中,住建局消防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在为业主整理申报过程中发现问题。虽然早已过了下班时间,但是工作人员依然帮助查漏补缺,解决申报中发现的难题,随后又耐心指导业主完成浙江政务网平台申报,直到晚上6时30分,业主才顺利完成申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审批窗口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转变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效能,下功夫解决办事群众急切问题,推出“午间服务”“假日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新举措,打造全天候服务窗口。截至目前,加班办理了近百件审批事项。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以企业办事需求和群众便利为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政务服务中,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对象,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百姓的点赞。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通讯员 林慧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