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姿态,奋力交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分报表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8:36:30 编辑:金敏
(0)
9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深入分析形势,全面部署各项迎检工作。会议强调,要结合测评要求,对年度测评迎检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动员全市上下,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姿态,奋力交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分报表。


图片

会议指出,近期,在各镇(街道)、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提升,城乡面貌得到了大幅改善。但是对标先进,对标全国文明城市的高要求,我市的创建工作仍有不小差距,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分析,认真查摆,加速破题,做到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合力抓实抓细实地考察、网上申报、问卷调查等三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重要支撑,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抓好年度测评迎检的政治站位;要聚焦重点难点,补齐弱项短板,全力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成效,抓好建设管理大提升,补齐环境秩序易反弹的短板,抓好精品打造大攻坚,补齐示范引领难突破的短板,抓好氛围营造大宣传,补齐市民群众难发动的短板;更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凝聚实现迎检首战必胜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迎战全国文明城市“期末考”,确保温岭在年度综合排名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市创建办通报了近期检查情况,太平街道、新河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警大队作了工作表态发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