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欢度国庆 安全第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9:16:25 编辑:
(0)

9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会议分析研判假日旅游形势,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疫情防控态势总体平稳,但是国庆假期时间长,人员流动性大,疫情传播和安全生产风险势必加剧,各镇(街道)、各旅委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国庆假期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绷紧“安全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节假日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必须树牢“越是节假日越要抓安全”的意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要把握“消费热”,全力保障服务质量和产品供给,国庆假期是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游客接待高峰,也是检验我市旅游接待能力的重要节点。要将压力转化为促进文化旅游市场发展的动力,坚决维护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全面提升我市旅游服务质量。要守好“责任田”,统筹推进部门协作和责任落实,坚决克服松懈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以“零容忍”的态度、“最坚决”的力度落实工作。以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扎实的举措,确保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为推动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分成两组来到城南后岭花开嬉栖谷、温岭动物园、温岭国际大酒店、耀达国际大酒店、东亚旅行社、假日旅行社等地实地督查节前准备工作,对于存在不足的地方,要求加紧整改,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国庆假期的到来。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苏嘉垚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