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1:00:56 编辑:
(0)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卫生健康局把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层层落实责任,做到职责清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安全监管,在月平安暗访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加强安全生产各领域工作督查,把各级检查和局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形成隐患清单,落实隐患整改,加大检查频次,进行隐患问题“回头看”,形成“闭环”管理,切实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

加强医疗机构安全检查,落实各单位值班备勤,严格执行每日安全巡查检查,重点突出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放射性物品及危化品安全,做到提前介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应对灾害的紧急医学救援准备,开通绿色通道,储备救援药品物资,组建应急小分队,确保关键时刻顶得上、打得赢。

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单位网站等平台,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着力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清剿”百日攻坚和“平安创建”百日攻坚行动,深化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同时,发挥全系统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的监督作用,推动问题隐患的整改。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通讯员 叶小挺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