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凝聚奋进力量 投身实干热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0:09:21 编辑:
(0)

近日,全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文化工作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要围绕打造“五个高地”,找准抓实文化建设牵一发动全身的重要抓手,不断取得10个方面的新突破。会议要求,我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继续学深学透此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全力抓好下阶段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创新辉煌,为温岭当好浙江新时代“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凝聚思想共识和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扬长避短,坚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机制;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持续当好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要聚焦差异化群体,推动理论武装走深入心;要聚焦实践性要求,推动学习成果同步转化;要聚焦高质量定位,推动规定动作出新出彩;要对标对表,创先争优,全力打赢第四季度收官战;要拿出过硬的举措,以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精神、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提前谋划明年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要持续推进理论宣讲,擦亮“理润青年”宣讲品牌,强化主流舆论引导,讲好实干争先“温岭故事”,建好管好文化阵地,加强优质文化产品供给,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全域文明创建水平。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张璐祎

编辑 | 王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