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清廉温岭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坚定不移建设清廉温岭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2:03:22 编辑:
(0)

10月20日,全市清廉温岭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共同富裕导向下清廉建设的新内涵,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走向纵深,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林强、陈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徐仁标指出,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在新起点上推动清廉温岭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政治统领,坚定理想信仰,坚守政治底线,切实把政治生态营造好。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党管干部,严格选人用人程序,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把从严选任管理监督干部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温岭建设的全过程。要坚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违法行为,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发展为要,营造亲清有度的政商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要坚持严实基调,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健全完善“四责协同”机制,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徐仁标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严于律己、争当表率,永葆清廉政治本色。要心中有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心中有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心中有责,为温岭新一轮改革发展履职尽责;要心中有戒,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守牢廉洁自律底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在各镇(街道)设分会场。会上播放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鹏飞通报了典型案例并部署有关工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柳文岳

图片 | 记者 王达福

编辑 | 汪企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