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秋季主体班开班:砥砺奋进赶考路 绘就平安新图景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5:12:56 编辑:金敏
(0)

10月21日上午,2021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秋季主体班联合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郦森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暨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上,郦森迪作了题为《砥砺奋进赶考路 绘就平安新图景 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作为》的专题辅导,内容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这一主题主线,就追求共同富裕贯穿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形成和拓展的历史过程、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总书记交予浙江迈进新赶考之路的光荣使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是温岭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等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深度的分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于如何在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体现温岭作为、展现温岭实绩、创造温岭样板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郦森迪在专题报告中指出,要深刻把握共同富裕的时代特征和必然路径,不断增强“率先示范先行、争当县域标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安全发展理念、守牢平安稳定底线,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温岭建设,持续夯实共同富裕的根基;坚持共建共治共享、打造县域治理标杆,以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效激发共同富裕的活力;塑造干部变革能力、建设变革型组织,着力锻造赶考路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叶琳

编辑 | 汪企宣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