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保持进度,落实举措!推动温岭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台州前列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9:23:52 编辑:金敏
(0)

11月5日下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立足新的时间节点,全面系统回顾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成果,明确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实践等工作的具体要求。

今年,全市各镇(街道)、各部门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劲头,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扎实有力,及时学习宣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积极落实市委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全市范围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指出,虽然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得到了巡回指导组的高度肯定,但还需要重点关注以下三方面问题:存在“思想松懈、动力下降”的“倦怠”状态;存在“冲劲不足、后继乏力”的“应付”做派;存在“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躺平”心态。接下来,要把准下一步重点,以更加明确的方向保持进度、落实举措。要准确把握第三阶段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大力推动专题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有效提升“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群众满意度,继续加强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巩固前期学习成果,持续开展专题实践活动,打造具有温岭特色的系统性经验做法,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在台州前列。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专题实践活动持续深化、落地见效,用实际成果和具体成效来回应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增加获得感和幸福感。党史学习教育即将步入冲刺阶段,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叶琳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