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全生产事故同比下降,坚决打赢“遏事故”攻坚战!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09:25:19 编辑:
(0)

近日,我市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遏事故”攻坚战推进会。会议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事故数同比前两年下降47.1%、亡人数下降54.8%,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火灾总体形势比较严峻。会议指出,全市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正视严峻态势,吸取事故教训,守住安全底线,要举一反三,聚焦事故频发、易发领域,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责任、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要深化隐患排查整治,聚焦道路交通、涉海涉渔、建设施工、工矿和危化品、旅游、城市运行、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细化完善关键节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闭环管控;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健全长效管理保障体系;要加快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按照“既抓当前、更重长效”的原则,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接下来,我市将以铁的决心,绷紧安全之弦,高度重视全市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打赢“遏事故”攻坚战。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见习记者叶梦影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