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以提案办理助推发展 市政协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案办理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9:27:08 编辑:
(0)

近日,市政协调研组专程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重点提案等的落实情况,了解明年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2021年重点亮点工作以及近五年来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了2022年工作思路。今年以来,该局认真贯彻上级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盯数字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两大主题”,以服务温岭“三个市”建设为己任,以“市内夺七冠、台州拿第一、全省保前三、全国走前列”为目标,各项工作担当有为、执行有力、推进有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政协提案办理方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以更高质量办理提案工作,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达到了面商率、答复率、落实率、满意率“四个100%”。五年来,共主办政协提案31件,包括政协重点提案3件,协办84件。

“一份优秀的提案可以推动一项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并举例像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就是2020年的一份相关重点提案推动的。下阶段,调研组打算将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这一民生事项作为明年的调研课题。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黄晓慧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