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9:37:04 编辑:金敏
(0)

1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认清形势任务变化,进一步凝聚共识,紧盯目标,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近年来,全市上下站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的高度,努力克服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面临的不利因素和严峻形势,推动我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始终走在台州市前列。下一步,我市将围绕征订重点,做好优化发行结构、压实发行责任、落实订阅经费等方面工作,有力有序地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议指出,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力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推动党的新闻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需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既要保质保量完成征订任务,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遏制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等违规行为,形成良好的发行秩序。各单位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明确任务,紧密协作,迅速行动,切实增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合力,确保征订不延期、发行范围不缩小、发行数量不下降,全面完成年度发行任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 叶琳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