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人注意!11月13日至16日,G15沈海高速南塘枢纽至临海南将进行四天单向断流施工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48:20 编辑:金敏
(0)



因G15沈海高速台州段、温州段

路面专项工程养护施工需要

高速公路施工部门计划从

11月13日至11月16日

每天7时至18时

(共计4个白天)

在沈海高速宁波方向

南塘枢纽至临海南路段

实施单向断流施工的交通管制措施


图片


施工期间,高速交警将在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南塘枢纽主线采取“引流”措施,届时前往宁波方向车辆从温州南塘枢纽引流至G1523甬莞高速绕行

交通管制

关闭宁波方向南塘、雁荡、温岭西、台州南等收费站进口;关闭G1523甬莞高速转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匝道;其中11月13日和14日每天7时至18时施工期间,还需关闭宁波方向台州进口、温州方向临海南进口,以及关闭S28台金高速双向转G15沈海高速双向匝道。


此次施工将会将对
温州、台州前往杭州、宁波方向的车辆
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温州方向车辆可正常通行
或部分路段采取借道通行



图片
绕行建议


01

温州地区车辆

温州地区来车前往杭州方向的请提前绕行S26诸永高速,前往宁波方向的请在南塘引流点绕行G1523甬莞高速;

02

台州地区车辆

台州地区车辆前往杭州方向的请从台金高速沿线上高速绕行S9杭绍台高速或S26诸永高速,前往宁波方向的请绕行G1523甬莞高速或者从临海南上高速,其中台州辖区北上危化品车辆建议从临海南上高速。


图片


施工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将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请过往司乘人员注意施工信息,通过关注 @台州高速交警全媒体宣传矩阵 FM93、FM102.7、高德地图实时路况及沿线告示和情报板提醒,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行驶到南塘枢纽引流点请提前减速,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严禁在引流点停车滞留,确保行车安全。



高速出行时刻保持警惕


以下三点要牢记!

关键时候能救命!


●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上高速前要做好合理规划,就近出口提前做好准备,避免临近实线变道。

●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车上所有人员都要系好安全带,前排后排乘客都不能疏忽。

●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车辆遇到事故或者故障,车辆在能行驶的情况下,可就近驶离高速,或先在右侧路肩(应急车道)停靠,在车辆后方15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后,人员撤离到护栏外,再报警求助。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