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门县山海协作考察团来温岭考察: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09:17:37 编辑:金敏
(0)

11月11日下午,由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率领的三门县山海协作考察团一行,来我市东部新区考察,并举行温岭——三门山海协作(南北协作)项目签约仪式。我市领导林强、李海兵、林文鹤陪同考察。

爱仕达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智能炊具、家电、智慧家居、工业机器人制造及智能集成的国际化品牌科技公司,是中国炊具行业领军企业、省级“未来工厂”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智能制造指挥中心和产品展厅,并对企业的数字化工作、工业机器人及产品研发赞叹不已。

富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10月,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餐饮具,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市场遍及美国、欧洲等,是温岭市最大的对美出口企业。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参观企业展厅,对富岭在绿色产业、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企业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带回去,消化吸收到三门的发展中。

在随后举行的温岭——三门山海协作(南北协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山海协作“消薄飞地”共建框架协议》《特色生态产业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对三门县山海协作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不断扩大互助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陈晨对温岭企业在科技创新、文化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三门将持续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开创两地协作发展新局面。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记者 陈祥胜 通讯员 罗安增

图片丨记者 陈祥胜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