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省首个“党建共享法庭”正式揭牌!助力海鲜电商“乘风破浪”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8:45:23 编辑:金敏
(0)

11月11日,我市海鲜电商党建联盟成立暨市人民法院“党建共享法庭”成立仪式在石塘镇举行,这也是全省首个“党建共享法庭”正式揭牌。

当天,与会人员围绕市海鲜电商党建联盟如何运行、“党建共享法庭”成立的背景和将来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展开座谈讨论。在石塘镇两新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共享法庭”现场,园区企业代表们聆听了一场《民法典》宣讲,现场对一起民事纠纷进行远程连线调解,并实地参观了温岭市你鲜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党建共享法庭”现场。

市海鲜电商党建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党建统领的作用,整合各方资源,扶持海鲜电商这个新群体在电商这片蓝海中“乘风破浪”。市人民法院“党建共享法庭”的成立,将以党建共建、联络对接、就地解纷、诉讼服务、普法宣传、送达执行6项基本职责为依托,为我市探索打造线上线下高效协同、整体智治的一体化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闭环、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提供有力支持,让群众切实感受司法便利。

“通过一、二、三产业齐发力,我们致力实现多轮驱动,推动海鲜电商和三产紧密结合。”石塘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坚持效果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发挥好海鲜电商党建联盟和“党建共享法庭”的作用,让海鲜电商群体在电商这片蓝海中追逐梦想。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姚天 通讯员叶海迪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