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冰风调研市融媒体中心:深化媒体融合改革 聚焦拓展做强功能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9:00:17 编辑:
(0)

11月15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冰风一行来到温岭市融媒体中心调研。温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金永陪同。

在温岭市融媒体中心,蒋冰风一行先后参观了全媒体指挥中心和全媒体演播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2019年10月30日,温岭日报社和温岭广播电视台两家单位正式合并,挂牌成立温岭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两年来,市融媒体中心着眼“打造全省一流的县域新型主流媒体平台和传媒产业平台”目标定位,坚守先锋融媒、创新融媒、智慧融媒、品牌融媒、活力融媒等“五个融媒”使命担当,融合改革释放出“1+1>2”的叠加效应。

目前,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已建成“一心、两翼、多端”的新型融媒体矩阵,总用户数超过130万人次,在本地同类竞品排名中稳居第一,微信公众号阅读量一度跃居全国百强,抖音号传播量多条超千万。温岭在全省最早推出部门宣传预算经费改革,传媒发展公司作为主执行方,实现了宣传预算的整合和宣传效果的放大。在全省县融中最早成立了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大数据局+大数据中心+大数据公司”的温岭模式,有力助推全市数字化改革,多项成果走在台州前列。有线网络公司以监控项目为突破,实现了农村到城市的包围增长,瞄准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的产业功能定位,不断强化科技赋能。去年,温岭传媒集团实现总营收1.75亿元,今年有望突破2亿元。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蒋冰风充分肯定了温岭市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成果,同时要求,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做到进一步转型升级,依托民生服务类项目技术,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全媒运行机制,深化媒体融合改革,做强融媒体功能,真正发挥好主流媒体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姚天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