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基层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丨田间/车间: 在埋头苦干中践行初心使命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8:35:37 编辑:
(0)

全会提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金宗林是横峰街道西洋村人,也是一名革命老兵。他曾在蒋介石反攻大陆战役时奔赴福建沿海一线参加守军,还参加了石塘三蒜岛、椒江大陈岛的清剿特务行动,为解放新中国立下功劳。退伍后,金宗林回村创业,成了当地有名的种粮大户,他富而思源,发展不忘拥军情,一直都很支持部队建设并付诸行动。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他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退役不褪色,在农业领域继续奋斗。

市港渔局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丁理法多年来致力于水产技术推广,他说:“全会提出,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我们港渔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就是要聚焦人海和谐,深刻把握渔业高质量发展的‘舵’与‘帆’,不断增强渔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国“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十大优秀退役军人、温岭市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辛宏权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经过先辈不懈的努力和流血牺牲,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上社会主义道路,为未来民族复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历程,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我将信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带领乡亲们共奔小康,共走富裕之路。”

在东部新区,甬岭数控占地50亩的新厂区正在竣工验收,即将迎来搬迁投产。这段时间,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凡一直忙于此事,她说:“我们公司正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给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的我们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我们将坚持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提升生产智能化水平和产品品质。在新厂区,我们将引进10条全自动无人生产线,届时实现产能翻5倍,产品种类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那里不仅是公司的增长极,更是裂变发展的实现区。”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台州法雷奥温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工会主席周正平说:“我们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企业的日常工作当中,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四个‘不允许’和四个‘决不允许’。从我做起,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要准确认识、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大势,才能赢得发展先机,实现创新发展和健康发展。”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百年来,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弱到强,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国际地位越来越高,这对于我们富岭这样既拥有国内生产基地又有海外生产基地的企业来说是利好的。”富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杨晶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快产业升级和国际化布局,助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不断学习、前进的过程中继续夯实基础,履行“绿色环保,造福地球”的企业使命,以领先技术打造世界一流的环保餐饮具食品包装行业的领军企业。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