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省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系统视频会议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8:37:24 编辑:金敏
(0)

11月1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系统视频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DSC_3603.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和要求上来,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指出,要打好组合拳,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突出“六学联动”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教育,突出“六讲六做”掀起全会精神宣讲热潮,突出“六章研读”深化理论阐释解读,突出“六位一体”加强全会精神宣传报道,突出“窗口形象”推进对外宣传推介,推动学习研究阐释宣传一体化、联动化、特色化。

会议强调,要聚焦“两个确立”、坚守初心使命、发扬成就经验、发扬斗争精神,在守好“红色根脉”,推进培根铸魂、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引领时代发展、推动守正创新,应对风险挑战、增强能力水平上实现更大作为,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成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表率。要把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与落实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宣传思想工作思路结合起来,高标准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平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陈祥胜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