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共识激发力量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28:21 编辑:金敏
(0)

12月1日上午,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和宣讲骨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召开,对全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高质量推进“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提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全面落实“八员八进”的部署安排,努力形成有辨识度的宣讲品牌、引领性的宣讲载体、标志性的宣讲成果;深入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全战线成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表率。

培训班邀请了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凌华作辅导报告。周凌华围绕“牢记一个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把握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定“两个确立”,并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等内容,重点论述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着力把握好的十三方面内容。报告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宏大的视野,对于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入思考,深入研讨,凝聚共识激发力量。抓好学习重点,做到全面深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主线,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四史”学习教育积分赛(掌上温岭App);抓好实践进度,确保提质增效,盯紧盯牢“三为”专题实践项目进度,将推进专题实践与认真回答好“四个如何”问题相结合;抓好总结提炼,推动成果显现,大力总结报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三为”专题实践过程中的典型案例。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 叶琳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