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斩获“3金4优”!温岭三项林产品荣获第14届森博会金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1:29:34 编辑:金敏
(0)

日前,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圆满落下帷幕,我市7家企业斩获“3金4优”。台州林格众苑花木有限公司的林格众苑牌红星绿植、台州市方山云雾茶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方山剑岩牌方山云雾茶、台州市绿际农业有限公司的绿亚帝牌红美人柑橘,喜获本届森博会金奖。

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于2008年创办,活动规模、成效及影响力均居亚太同类展会之首,享有“林业奥运会”的美誉。

本届森博会以“绿色低碳,共同富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联合办展模式,集中展示林业新品种、新技术、新业态、新装备、新模式。线下展会设国际标准展位3009个,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设立结对帮扶展区、林下道地药材精品展区、森林食品展区等10个特色展区,吸引了境内外1878家企业参展,汇聚了家具及配件、竹木工艺品、森林食品等八大行业10万余种商品。

作为林业名企业集聚、林产品荟萃的盛会,森博会是推介我市林产品的重要展销平台。近几年,我市每年都会组织优秀的林业企业参加展会,推广我市林产品,提升我市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森博会除线下参展外,台州市方山云雾茶业开发有限公司、台州市绿际农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成功入驻线上森博会交易平台,实现交易常年化、常态化,有效提高对接效率,促成实质性的贸易合作。

经过为期4天的展示展销活动,我市企业现场达成销售额6万元、订单总金额80多万元。此次参展不仅充分展示了我市林业产业取得的成果,有效地推介了柑橘、葡萄柚、蜂蜜、茶叶和三叶青制品等特色林产品,同时也得到与会代表和消费者的好评,提升了我市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姚天 通讯员赵佳美 赵兰兰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