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百日攻坚丨中华路北延二期工程临近尾声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09:50:54 编辑:金敏
(0)

11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华路北延二期工程现场。一辆大型卡车正满载着滚烫的沥青,配合着摊铺机械,浇筑着最后一层沥青路面,三台不同型号的压路机来回碾压,不断夯实着新铺设的沥青路面,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施工画面。

临近年底,我市各地重点工程项目持续发力。据介绍,中华路北延二期工程位于横峰街道,向南连接已完工的三期工程,跟主城区中华路会合,北至在建的横峰大道,全长约1490米,与三期工程一样,其道路宽50米,设计都是双向六车道,是我市城区的重要主干道之一。目前,中华路北延二期工程已临近尾声,这条南北走向的主干道路已初具雏形。元旦前后,我市全域改造安置在该路段西侧的近4000户安置居民,就能够在家门口开车上主干道路。

“这两天,我们都在有条不紊地铺设总量为3500吨左右的第三层沥青路面,以及完善道路基础配套设施的绿化工作。”现场工程管理人员杨福满告诉记者,最后一层沥青路面浇筑完成后,再过半个月左右,整体工程就能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去年3月份,中华路北延二期工程正式动工,由于道路施工一侧正好位于我市全域改造的几个主要安置区块,因此交叉施工的影响便随之而来。记者从温岭新城管委会了解到,为了确保施工进度正常推进,施工单位在前期做足“功课”,充分做好协调沟通和计划安排,为道路施工带来良好的作业环境。

“原先主城区北向火车站方向,需要通过城西大道主干道路,或者绕道万昌北路转大石一级公路,如今随着中华路北延工程的不断推进,主城区北上道路将更加通畅。”温岭新城全域改造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华路北延二期工程的通车,将使全域改造安置区块的居民成为首批享受道路福利的群体,同时也能为市民从主城区北上新增一条道路选择。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丨记者 姚天

编辑丨陈涵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