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 确保人民群众“两节”健康平安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4:17:46 编辑:金敏
(0)

本报讯(记者叶琳)12月7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IMG_1455.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尽快完善整改,从严从紧、扎实细致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立足“四早”原则,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切实提升防控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的影响,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人民群众“两节”健康平安,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环境。

全国会议结束后,台州市召开续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政治责任,也是历史责任,更是广大干部的岗位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有责必须担当”的意识,用加倍的努力、超常的付出和强烈的担当,经受住这份考验;要强化“硬仗必须打赢”的意识,居安思危,做足万全准备应对各种可能;要强化“短板必须补齐”的意识,补好防疫网格和应急指挥短板,着力提升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

全国、台州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林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林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面临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紧绷思想之弦,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通风消毒、查验疫苗接种记录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优化应对处置流程,做到思想更重视、行动更迅速、措施更严格、防护更高效,打好温岭疫情防控保卫战。

IMG_1458.JPG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叶琳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