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的公告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8:51:54 编辑:
(0)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综合实战演练的公告


为切实提升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决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


二、演练涉及范围: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北山校区,温岭市第三中学,太平街道北山村、金麟府小区、珑悦府小区,城西街道上林村、翡翠花园小区。


三、目前,全市没有确诊病例,没有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四、本次实战演练参照真实场景,对涉及到的区域实行暂时封控管理,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演练期间人员、车辆无特殊情况不进出。对于因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和支持。


五、演练期间,请广大市民不围观、不拍照、不录像。对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真诚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应急指挥部

2021年12月12日



图片


图片


相关通告



〔2021〕16号丨关于全面落实“十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2021〕17号丨关于全面落实“十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的补充通告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制图丨郑黎明

编辑丨王   怡

校对丨季虹希

审核丨王军波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