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面紧起来严起来 抓实抓细防控措施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08:56:41 编辑:金敏
(0)

12月14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太平、城东等地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压实防控之责,把牢每一道关口,管牢每一个环节,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鹏飞参加。

不打招呼,直击现场。朱建军一行深入医学观察站、菜市场、超市、药店、书店、居民小区等场所暗访。在位于太平宝格丽酒店的医学观察站,朱建军详细了解隔离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负责人严格执行医学观察相关制度,细化人防、技防、物防措施,确保管控无死角、无漏洞,同时做好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在太平路菜市场、华润万家超市,他仔细检查人员核查、冷链食品流通等情况,要求严格执行“测温+戴口罩+二码联查”和日常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加强冷链食品全链条全流程质量安全监管,为顾客营造安心放心的购物环境。位于太平北路的一家连锁药店,仅一名工作人员在岗,负责入口管理、药品销售等全部工作。朱建军责令立即整改,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在城东街道河滨花园小区,他以外来访客身份对安保人员进行询问,详细了解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社区管控存在的短板,要求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居民参与社区执勤巡逻管理,实现群防群控。

朱建军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以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情况的不确定性,坚决守住防线;要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各项措施,全力查堵漏洞,加强对重点地区来温返温人员的排查管理、重点岗位职业人员的规范管理和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实现全流程、全链条、全人群、无死角闭环管控;要全面发动机关干部、村(居)干部、网格力量,步调一致、密切协作抓好防控,构筑强有力的疫情防控矩阵。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柳文岳

图片 | 记者 王达福

编辑 | 蒋路娅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