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战寒潮丨温岭各地积极应对,守护城市温暖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07:32:02 编辑:金敏
(0)

今冬最冷寒潮正在影响我国。

昨天下午开始,

寒潮的“触手”伸入我省,

气温开始明显下滑。

昨晚,市气象台发出了

寒潮蓝色预警、大风黄色预警

12月25日16时55分,市气象台继续发布

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寒潮影响,

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

我市沿海海面和各镇(街道)

分别有7~9级和5~7级偏北大风

这个周末,寒潮还将持续发力,

气温低谷主要出现在明天和下周一,

温岭气温将降至最低零下2℃



温岭各地迅速行动起来,

积极应对降温带来的不利影响。

战寒潮,斗严寒,

寒潮“敢冻”,他们“敢动”!


图片


图片
市供水公司

图片

为防止寒潮造成过滤阀冻裂,山下金水厂清洗沉淀池48只过滤网,排空过滤阀所在的自来水管。

目前,市供水公司共排查供水管线1300余公里,排查制水厂、加压泵站9处次,储备水表4000余只、供水管0.3万余米及各类配件,14辆应急抢修车已做好维护保养,随时保证抢修需要。发动480人次对全市小区进行检查,共检修裸露的水龙头、管道、水表368个,发现53处隐患,均已整改。(通讯员 陈虹羽)

图片
泽国镇


图片


12月24日,在泽国镇一品莓果园家庭农场内,潘朱宝正在给草莓加盖保温膜。眼下正值草莓采摘时节,农场员工们忙活了一天,给草莓加盖“冬衣”,通过大棚膜、内棚膜、小拱棚膜“三膜保温”,帮助草莓抵御降温。“白天的时候气温高,我们会把薄膜升上去,到了晚上就要及时放下来,以保持温度。”除了给大棚加盖保温膜外,大棚内还放了木屑、稻壳,用于熏烟增温。(通讯员 詹宇雯)




图片
箬横镇


图片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随之而来的“寒潮病”也容易出现。为做好居家物理康复群体的健康监测工作,12月25日,市慈善义工箬横旭日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各居家物理康复对象家中,向他们宣传冬季肢体物理康复有关知识,引导他们科学御寒。(通讯员 江文辉)



图片
温峤镇


图片


12月24日下午,温峤镇党员志愿者为北珠、大球、金岩、西焦湾等村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群体送上米、油等“温暖”物资。同时,为老人们测血糖、量血压,宣传健康相关知识。临走时,志愿者们还特别叮嘱老人,寒潮就要来了,要减少外出,注意防寒保暖。(通讯员 王双双)




更多寒潮相关消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丨郑黎明

校对丨程   丽

审核郭文英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