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初心不改,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用“青言青语”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8:51:33 编辑:
(0)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 青言青语”宣讲活动暨“开讲吧!理润青年”第19期理论云宣讲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宣讲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用年轻的思维、新鲜的表达,讲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公报一经公布,立即在温岭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自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行政执法局等单位的8名宣讲员,分别畅谈了自身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分享了各自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业绩。其中,市公安局宣讲员提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用“三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面对疫情,市一院不忘初心,用行动将仁爱精神薪火相传;市财政局宣讲员则汲取百年经验,准备奋进赶考新征程……

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不是人人都要做大事、做不凡事。通过本次宣讲,相关负责人希望每个人能依托自身岗位,做好每一件小事、落实好每一件“平凡事”,脚踏实地、默默奋进,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自“青年流动讲”工作开展以来,温岭青年宣讲员创新宣讲形式,用木偶戏、“三句半”、“道情”、情景剧等接地气的宣讲方式,把全会精神融入鲜活生动的生活场景中,让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截至目前,共计组织相关宣讲60场,并通过直播等形式扩大影响面,覆盖青年5.6万人次。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江潇扬 通讯员 江曙阳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