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09:14:13 编辑:金敏
(0)

12月28日下午,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召开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DSC_4434.JPG

会议由林广同志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选举工作情况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报告指出,出席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共有400名,他们分布在全市各条战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其中各级领导干部196名,占49%,比上届降低1.9%;基层一线代表197名,占49.2%;解放军代表7名,占1.8%;妇女代表114名,占28.5%,比上届提高7.9%。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代表206名,占51.5%,均符合全会决议确定的结构比例。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 陈祥胜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