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朱建军参加城区第一和大溪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坚定不移推进高能级城市和高质量产业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8:45:23 编辑:金敏
(0)

12月29日,在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开幕后,朱建军同志先后来到城区第一代表团、大溪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报告、市纪委报告。

图片

党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思想深刻,政治上高举旗帜,工作上提纲挈领,战略上深谋远虑,科学勾画了温岭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大家表示,要进一步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大格局中找准方位,努力为温岭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审议中,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盘活发展空间、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

每到一个代表团,朱建军都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党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破题方法。他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审议了报告,发言表达了加快发展的强烈愿望,充分彰显了责任担当。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会这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上下同欲,按照“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的要求,在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中砥砺初心使命、强化实干担当、创造非凡业绩。

朱建军强调,党代会报告提出打造高能级城市,核心在太平。城区第一代表团的党代表们要聚焦聚力高能级城市谋发展,在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示范。要全力推进“城村两改”,加快老旧小区和城区道路等设施改造,解决好城中村改造中的各种难题,持续提升宜居宜业水平。要着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持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朱建军强调,高质量的产业发展是小城市培育的关键核心所在,大溪要自始至终把工业强镇作为第一要务,打破坛坛罐罐,深化园区改造,加速推进“一老一小”建设,盘活发展空间;要切实提升泵业研发设计能力,通过兼并重组和资本运作,推动工业经济整体跃升。要谋实做实高能级城市发展,大力推进全域土地整治,推动村庄向社区、集镇集聚,让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本,提升区域发展水平。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 柳文岳

图片 | 记者 王达福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