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参加新河代表团和城区第三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强化工业赋能 加快城市北进
源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09:10:09 编辑:金敏
(0)

图片

图片


12月30日,林强同志先后来到新河代表团和城区第三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委、市纪委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在新河代表团,党代表们围绕新河文旅产业发展、长屿硐天景区范围内农民建房问题、当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对企业的人才和融资支持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林强指出,今后五年,温岭将大力实施“强工兴市”等五大战略,构建产业发展新引擎,对传统产业再赋能,同时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推动温岭赶超发展。新河有着较强的产业基础,在“十四五”期间,当地要做好工业赋能文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从文化入手,依托景区做好旅游产业文章。同时还要做好城区扩容和民生提质等文章。

城区第三代表团的党代表们围绕以城市北进为契机加快城北横峰与主城区融合发展、改善提升区块内道路基础设施、加强对全域改造安置小区的管理、扶持引导域内制鞋业发展等议题建言献策。

林强指出,城北、横峰是温岭城市北进、制鞋业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在实施城市北进进程中,当地要做好建设规划,搞好环境整治,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推进域内产业转型升级,尤其要抓好制鞋业的转型升级,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柳文岳 陈祥胜 刘振清

图片丨王达福 陈祥胜 刘振清

编辑丨王   怡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潘建桁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