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温岭丨开展元旦“扫黄打非”专项联合行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31:41 编辑:
(0)

为切实加强全市

印刷出版行业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

维护节前文化市场稳定有序,

温岭市“扫黄打非”办牵头,

联合各镇(街道)、市文广旅体局、

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深入开展

全市包装装潢、其他印刷、

打字复印及广告等经营单位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整治期间,

累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700多人次,

检查相关经营单位350家,

检查发现问题80余处,

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50余份,

立案并查处无证印刷企业1家,

收缴非法出版物1500余本、

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20多个。


城东街道

城东.jpg

近日,城东街道组织对辖区内6家印刷包装企业、3家电影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检查组要求相关经营场所主体责任人限期整改。


城西街道

城西.jpg

日前,城西街道组织对辖区内两家新开出版物发行机构开展巡查,重点检查有无销售非法出版物。同时,还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城北街道

城北.jpg

近日,城北街道开展节前“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对辖区印刷包装企业、书店、文具店等进行检查,共检查了辖区2家书店、3家文具店等经营主体。对检查发现的60余本非法出版物当场予以收缴。


横峰街道

横峰.jpg

近日,横峰街道开展印刷包装企业“三服务”活动,并对15家印刷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回头看”。对检查中发现的生产仓储未分离、消防设施配备不到位、货物堆放过高、禁烟禁火标识不足等问题,均要求企业严格整改落实,确保排除安全隐患。


泽国镇

泽国镇.jpg

连日来,泽国镇宣传办、综合文化站、应急办对辖区内的58家印刷包装企业开展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共先后发现12处隐患点,均当场落实相关主体责任人予以整改。


大溪镇

大溪镇.jpg

连日来,大溪镇对辖区的30家印刷包装企业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就印刷台账、消防安全、证照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共先后发现印刷台账缺失、印刷许可证地址不明确、消防安全台账不完善等问题共8处,均予以落实整改。


箬横镇

箬横.jpg

近日,箬横镇对辖区内12余家印刷包装企业及相关经营场所单位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相关企业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存在违禁出版物、侵权盗版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生产出售行为,是否落实相关制度上墙等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落实相关主体责任人予以整改。


新河镇

新河.jpg

近期,新河镇宣传办联合综合文化站、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安全检查。检查印刷包装企业、电影院17家,沿街商铺、文具店、图书音像店11家,并当场扣留并销毁了2个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现场向店主普及了相关疫情防控知识。


滨海镇

滨海.jpg

近日,滨海镇党建办(宣传)联合应急办对辖区内印刷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深入印刷企业生产车间,重点检查了各印刷企业的“五项制度”上墙落实执行情况、印刷企业经营许可证地址是否与实际地址相符、是否登记台账等。


温峤镇

温峤.jpg

12月31日上午,温峤镇宣传办联合综合文化站、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两家书店、老街沿街商铺开展巡查,共当场收缴非法出版物50余本,并对相关摊主进行告知教育。


城南镇

城南镇.jpg

日前,城南镇宣传办联合综合文化站、应急办等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文具店、书店、便利店、文印店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共先后检查相关经营场所5家。同时,还发现个别摊位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均当场责令整改。


石桥头镇

日前,石桥头镇宣传办联合镇综合文化站、应急办开展了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主要检查各经营单位是否生产经营涉黄、涉暴及封建迷信等有害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盗版书刊,并向经营业主宣传法律法规,提高他们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 | 各镇(街道)

编辑 | 郑黎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