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20:56:38 编辑:
(0)

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温岭市 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批准朱建军同志代表中共温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实干争先 勇当标杆 走在前列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温岭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市十四届一次党代会以来,十四届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台州市决策部署,解放思想超创干,实干建设新温岭,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全市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大力实施强工兴市、创新驱动、城乡融合、品质生活、现代治理“五大战略”,全力增创民营经济、改革发展、生态宜居、共富共享、整体智治等五个方面新优势,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全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宜业宜居现代化中等城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市,全面开启温岭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大会要求,2022年全市上下要按照开新局、创新业、立新功的总要求,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重点打好工业强市、项目投资、全域提升、重点改革、社会治理“五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铸魂领航,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突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整体智治的统领格局;突出变革能力提升,打造克难攻坚的铁军队伍;突出组织体系优化,锻造坚如磐石的基层基础;突出清廉温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而不懈努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