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岭疾控紧急提醒!这两地来(返)温岭人员,请立即上报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21:00:59 编辑:
(0)




      1月2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洛阳市1例,许昌市2例)。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温岭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一、主动报备,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请2021年12月17日以来有洛阳市旅居史的、2021年12月20日以来有许昌市旅居史的来(返)温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或可通过“温岭防疫码”线上扫码申报,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对2021年12月17日以来有洛阳市新安县正村镇、2021年12月20日以来有许昌市禹州市旅居史来(返)温人员实行“14+7”健康管理措施。

对2021年12月17日以来有洛阳市新安县、2021年12月20日以来有许昌市旅居史来(返)温人员实行“3+11” 健康管理措施。

对2021年12月19日以来有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旅居史来(返)温人员实行“2+14”健康管理措施。

对2021年12月17日以来有洛阳市旅居史来(返)温人员,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法提供,须在抵温岭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2021年12月31日以来有河南省除上述地区外旅居史来(返)温人员,应在抵温岭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image.png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可自主填报

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或有病例报告的地区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报告的地区。外出务必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措施。

三、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广大市民应继续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养成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出入各类公共场所时应积极配合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规范进行健康码和行程卡联动核查。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可自主填报

编辑|庄晨高娃

审核|王军波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