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30秒答对26题,现场见证高手的实力!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3:50:13 编辑:
(0)
1月5日,上线一个多月的全市“四史”学习教育积分赛活动落下帷幕,总榜和周榜冠军出炉,并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联合推出,旨在引导全市党员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比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以赛促学,吸引了全市1万多人参与,参与者在掌上温岭App首页直接登录参赛。活动分“百炼成钢——每日答题”“30秒突击——限时挑战”“过关斩将——1V1对战”三个板块,由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试题,总题库在4000题左右,参与者可选择板块进行刷题抢分。
经过一个多月的答题,网友“永远跟党走”获得了11530分,位列总排行榜第一,网友“乌托邦”和“九月茉莉”分别以11300分和10900分居第二和第三名。石桥头镇以参与率100%的成绩位列镇街排行榜榜首。
获得周榜榜主的赵先生介绍说,他是在活动上线第二天开始参与的,然后坚持每天答题。同时,他还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群,邀请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对于错题、难题,他们会在群里交流。“学党史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非常有意义。”赛后,获得总榜冠军的“永远跟党走”告诉记者,学“四史”活动让他受益匪浅,今后他也会继续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来充实自己。

当天,4位周榜榜主穿着定制卫衣,在市融媒体中心拍了一组海报,并在现场演示了30秒限时挑战赛的极限PK,他们都在30秒内答对了20多题,最高的答对了26题,现场展示了高手的实力。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丨谢安琪

编辑丨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