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1号丨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的通告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31:55 编辑:
(0)

图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的通告


广大市民:

  为切实提升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决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演练时间:2022年1月11日(星期二)上午7时开始,时间1天(演练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二、演练涉及范围:温岭市新河镇郑洋新村、塘下村、花篮村、上莫村、下莫村、下王村、上方村、团塘村、蔡施桥村、蔡洋村、下张村、中洋新村。


  三、目前,全市没有确诊病例,没有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四、本次实战演练参照真实场景,对涉及的区域实行暂时封控管理,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演练期间将对演练现场周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人员、车辆无特殊情况不进出,请所有车辆、人员绕道通行。对于因演练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和支持。


  五、演练期间,请广大市民不围观、不拍照、不录像。对干扰、阻碍实战演练,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各位市民朋友支持配合实战演练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9日


图片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可自主填报

图片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温岭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郭文英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