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争先加油榜丨2022年第1期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09:36:31 编辑:
(0)

图片

编者按:

  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提出,当前的温岭,正处在共富先行的关键节点,正站在干事创业的发展潮头,正面临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全市上下必须树立责任意识、拼抢意识、忧患意识,干最好、当标杆、争第一,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温岭发展新格局。

  实干争先、勇当标杆体现在温岭工作的各领域、各层面。从2022年上班第一周开始,温岭发布推出《争先加油榜》,汇总报道当周全市及部门、镇(街道)的工作创新、工作实绩,为新时代赶考路上的温岭故事点赞加油。


图片
极速350,站点变枢纽
杭台高铁开通运营

  1月8日上午,备受各界关注的我国首条民营资本控股的高速铁路——杭台高铁开通运营,连接起杭州、绍兴、台州三个城市。

  杭台高铁通车,将使温岭加速融入全省“一小时交通圈”,为快速“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带来各种便利。这是一条融合之路、旅游之路、文化之路、共富之路。  


图片

详见1月8日温岭发布①

详见1月8日温岭发布②


图片
点赞244
图片
阅读2.7w


图片
全域改造“连下三城”
横峰街道

  2021年下半年以来,横峰街道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以全域改造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狠抓拔钉清障、项目快建、腾笼换鸟三大专项工作,取得有效进展。

图片

详见1月5日温岭发布


图片
点赞385
图片
阅读6557

  1月7日上午,横峰街道全域改造一期住宅安置小区川安华庭小区内,一派喜庆的乔迁气氛。300余户新居民入住新房,开启崭新、美好的生活。

图片

详见1月7日温岭发布


图片
点赞165
图片
阅读7042


图片
重点项目连夺两面红旗
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经省扩大投资重点建设领导小组考核评定,全省共有36个项目获评三季度“红旗”项目。我市228国道和“两高”联络线同时入选,是全省唯一一个有两个项目同时入选的县级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环环相扣紧逼项目报批;集中火力攻坚政策处理;挂图作战推进工程建设;持之以恒锻造交通铁军。


图片

详见1月6日温岭发布


图片
点赞316
图片
阅读2631


图片
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温岭经济开发区等

  1月5日上午,温岭市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1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4个,其中产业类项目16个,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8个。这批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产业升级、城市提能和民生改善。

图片

详见1月5日温岭发布


图片
点赞36
图片
阅读8802


图片
一年新增3个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市经信局

  1月2日,《台州日报》头版头条关注温岭制造业。

  近期,工信部第六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公示期结束,温岭制造占两席——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称号,浙江飞越机电有限公司的旋片真空泵获评单项冠军产品。

  加上2020年12月获评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台州富岭塑胶有限公司,一年时间,温岭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总量实现从“0”到“3”的跨越。而作为“单项冠军”的种子选手,目前,温岭的“专精特新”企业已达97家,其中国家级10家、省级41家,居全省前列。

图片

详见1月3日温岭发布


图片
点赞16
图片
阅读4881


图片
东浦泵与机电智造园项目
完成土地出让
箬横镇

  近日,箬横镇东浦泵与机电智造园项目(RH160101-1、RH160102-1地块)工业用地成功出让。

  该项目位于温岭市箬横镇东浦农场,总投资约51亿元,服务于泵与电机千亿产业集群产业链建设,打造以通用设备制造、金属制造业以及相关配套产业为主导的制造业产业集聚平台,将项目开发成为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于一体的现代产业园区。

  项目建成后,总建筑面积约89.8万平方米,将容纳企业200多家,其中规模企业40家以上,提供13000多个就业岗位,实现入库税收1.2亿元以上。

图片

详见1月7日温岭发布


图片
点赞333
图片
阅读1.3w


图片
59名医务人员驰援宁波北仑
市卫健局

  1月2日凌晨,正值元旦假期,温岭市发出集结令,由52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队伍、7名专业医技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队伍,火速驰援宁波北仑。

图片

详见1月3日温岭发布


图片
点赞135
图片
阅读9607


图片


-END-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丨往期温岭发布(数据截至1月9日)

编辑丨陈涵婷

校对丨程   丽

审核丨王军波 郭文英 黄晓慧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