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通过省体育现代化市 创建考核验收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3:47:46 编辑:金敏
(0)

1月10日,我市顺利通过了省体育现代化市创建考核验收。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出席验收汇报会并作专题汇报。

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县(市、区)是经国务院审批并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命名的高规格体育领域唯一的创建表彰项目,是体育创强工作的延续和提升,是衡量县(市、区)体育综合发展水平的最重要标准。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创建省体育现代化市为抓手,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协调发展,着力推进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体育场地设施日益完善、公共体育服务广泛覆盖、品牌体育活动轰轰烈烈、竞技体育成绩可圈可点、体育相关产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活动蔚然成风,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

当天,省体育现代化县(市、区)考核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相关创建项目,并查阅了台账资料。考核验收组对我市的创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完善、管理和要素保障到位,创建工作成效明显,有力推动了当地体育事业的发展。希望我市以此次创建考核验收为契机,继续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发挥基层体育协会组织的作用,实现体育公共服务均衡化发展。

林强表示,温岭将按照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确定的目标和省体育局的要求,在重大体育设施建设、村社体育场地全覆盖、公共服务均衡化精准化、体育品牌培育、体育赋能城市等方面继续努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作出温岭贡献。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陈祥胜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