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定了!规划省道批复,温岭将增加一条省道
源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08:43:22 编辑:
(0)
图片

近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正式印发了《浙江省普通国省道公路网布局规划(2021-2035年)》

图片

我省原有普通国省道布局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确定的,此次新规划的颁布,对加强打造综合立体交通网,适应交通行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满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增强保障改善民生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在《规划》当中,温岭有3条规划省道列入其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岭市现状省道为226省道泽坎线、324省道林石线,此轮规划省道调整,226省道泽坎线城东至城南段纳入规划的203省道,剩余泽国-城北-城东段将降级为县道或转为城市道路。

324省道林石线除线路名称沿用外,均用新建线位,由原来仅仅位于温岭一个县市的省道调整为跨多个县市的长省道,形成温岭境内跨越东西的新通道。

新增加的204省道是利用104国道改移至大溪至塘岭段后,调整为省道,新建大溪至温峤段。使温岭新增加一条南北走向的省级干线公路。

图片
图片


S203(鄞州至玉环公路)温岭段

图片

203省道(鄞州至玉环公路)温岭段由路泽太高架、楼山隧道、城东高架、南环高架、藤岭隧道、现226省道城南段等组成。


S204(余姚至温岭公路)温岭段

图片


余姚至温岭公路(规划204省道)由现104国道泽国段开始,利用现状104国道至大溪吕岙再建大溪至温峤段新线,再温峤东焦湾与现状疏港公路并线,终点位于228国道城东至温峤段终点处。其中,温岭大溪至温峤段为新建路段,项目新建全长约10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80km/h,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建成。


S324(温岭至常山公路)温岭段

图片












温岭至常山公路(规划324省道)起点于温岭石塘镇,利用新建的81省道改建工程支线松门石塘段线位,与228国道共线至温峤镇江厦岭脚村,随后继续往西建设新线至乐清雁荡,形成温岭与温州乐清的新公路通道。




图片


-END-

来源:温岭交通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