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点评会召开: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30:46 编辑:江琳
(0)

1月12日下午,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点评会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以练促防,查漏补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市领导林强、郦森迪在温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我市于1月11日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专题片,台州市领导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会议指出,此次演练处置迅速,流程规范,配合紧密,有效检验了“141”治理体系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以及疫情防控“六大机制”各环节的运行情况,基本达到了查漏洞、提能力、强队伍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态。要持续优化决策机制,指挥体系要高效协同,智控平台要抓好贯通,工作预案要实用管用。同时,要精准管控,快检测、快流调、快编组、快转运、快隔离。要全面加强人员管控,强化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强化重点人员排摸,强化社会面管控。要凝聚合力,守牢防线,责任落实要到位,三情联动要到位,关心关爱要到位。

  会议指出,要科学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预案。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留台过年政策,鼓励群众就地过年,引导新台州人在台州过年,在外台州人留在当地过年。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蒋静豪

编辑 | 江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