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开展夜间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28:51 编辑:蒋佳延
(0)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消防安全,筑牢基层一线“防火墙”,1月14日晚,市督查组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泽国、滨海等地开展夜间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位于泽国后炉长虹西路的富力气泵有限公司,督查组发现该企业生产、储存场所与居住部分未进行实墙分隔,厂区安全出口上锁,部分导线未穿管保护,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存在一定的隐患。在隔壁的出租房内,督查组还发现生产场所与居住出租部分未进行实墙分隔,明火厨房未与其他场所进行有效分隔,安全出口停放着电瓶车,灭火器材部分损坏,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影响疏散逃生等问题。督查组当即关停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和出租房,并要求限时进行整改,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滨海镇雨伞庙村一家九小场所,发现该经营场所与居住房间未进行实墙分隔,还存在场所内电瓶车违规停放充电、消防设施配备不足等问题。

督查组要求,各村(社区)、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常态化推进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必须立刻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反弹,做到监管不缺失、整改无死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记者苏嘉垚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