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28:34 编辑:蒋佳延
(0)

1月13日下午,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准确研判我市消防安全和火情防控形势,部署落实岁末年初消防安全重点工作。

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各类事故数、火灾火警数实现了稳中有降。当前,我市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安全责任有待进一步压实,思想重视有待进一步提高,安全治理有待进一步落实。会议指出,必须树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永远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切实增强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反思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的针对性措施予以及时破解。

会议强调,今年是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第二个年度。一季度,将迎来北京冬奥会和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要根据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扎实推进消防安全重点领域百日整治专项行动,以当前各类突出隐患问题为导向,围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重点领域,坚持把“除隐患、遏事故、保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紧盯城镇燃气、道路交通、涉海涉渔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好打赢安全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督查督导以及基础保障,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构筑安全坚固防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尽责,全力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开门稳”主动仗,确保圆满完成年初重大节日期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叶琳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