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各界人士意见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28:03 编辑:蒋佳延
(0)

1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座谈会,征求各界人士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份鼓舞人心、提振信心的报告。同时,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和自身实际,就经济发展、生态保护、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金融创新、民生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领导表示,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具体的思路和举措,让报告既体现工作实际,又回应群众关切。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政府工作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帮助政府改进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叶琳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