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门意见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27:43 编辑:蒋佳延
(0)

1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级部门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在仔细阅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之后,与会市级各部门负责人一致认为,报告总体框架清晰合理,内容精练务实,部署任务切实可行,符合温岭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他们还就报告的结构条理、文字表述、细节补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林强表示,大家围绕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对修改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林强希望各职能部门认真归纳总结温岭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自身工作提好要求、定好方向,确保将报告中提及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将分门别类梳理,对《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与完善,使政府工作更有成效。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陈祥胜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