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26:34 编辑:蒋佳延
(0)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的基本情况后,老干部们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和报告内容各抒己见,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文字精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与会人员还围绕我市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福祉等问题建言献策。

林强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老干部们交换意见。他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心系温岭发展、支持政府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会认真总结梳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针对老干部们提出的问题,会尽快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开展调研,认真组织讨论,尽快形成相关实施方案。

林强还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共同推进温岭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陈祥胜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