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台州市人大调研组赴我市开展“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6:22:43 编辑:蒋佳延
(0)

1月12日上午,台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我市调研部分工业企业,摸实情、找问题、提对策,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帮助我市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全力助推“开门红”。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浙江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查看车间环境,了解生产项目,询问企业生产订单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作为一家集激光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工业激光器制造企业,该公司厂房建设完成后,将成为我市最大的工业激光器生产基地。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坚持自主研发的发展模式,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专注主业,继续做好人才培育和技术研发等工作。同时,针对企业反映的后续还有较大资金投入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等要素难题,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调研组走进生产车间,观摩了企业数字化生产演示。随后召集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当天,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岭市兴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和听取交流发言,台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在创新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企业坚持把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关键核心技术上不断攻关,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相关部门也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做好政企信息对接,促进企业新项目落地,做到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决拿出硬核措施,确保交出一季度“开门红”的温岭高分答卷。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记者叶梦影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