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市宣传委员会议召开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1:10:51 编辑:蒋佳延
(0)

1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宣传委员会议,组织全市宣传委员开展述职评议,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今年思路,加紧发力夺取“开门红”。

会上,相关人员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各镇(街道)宣传委员依次作了2021年工作述职及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强调,要增添四抹暖色调,全力营造就地过年的温情与年味;要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营造祥和、文明、安康的节日氛围;要强化四招硬把式,科学谋划今年工作的守正和创新;要运用好战略思维方法,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和主题主线。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大势密切相关,与大局紧密相连,必须在战略上判断准确、谋划科学,方能赢得主动、行稳致远。要强化思想引领,营造舆论强势,展现喜庆氛围;要运用好辩证思维方法,准确把握突出矛盾和发展规律;要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以问题倒逼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运用好创新思维方法,准确把握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在深化媒体融合上力求突围,在打造外宣旗舰上力求突围,在推进整体智治上力求突围;要运用好底线思维方法,准确把握稳字当头和稳中求进;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稳妥处置重大舆情风险,切实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张璐祎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