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浙”里迎新春 “岭”你过大年 情暖新温岭人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0:14:49 编辑:蒋佳延
(0)

1月14日,“‘浙’里迎新春 ‘岭’你过大年”节前慰问系列暖心活动走进温岭环卫之家,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光大银行温岭支行及温岭市新居民联谊会,共同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贴心年货礼包和节日问候。

在环卫之家,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一为现场6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大米、调料(耗油、酱油、料酒)套装、挂面、围裙、毛巾、对联等慰问品,并贴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所作的贡献,同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春节。拿到礼物的环卫工人们也感受到了切切实实的温暖。

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副主任颜晓慧表示,城市的美容师是非常辛苦的,所以想借此机会联合各个部门,呼吁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献上更大的祝福和爱心。

环卫工作者韦桂花说,“我在温岭做环卫快二十年了,十几年没回家了,部门过年送了东西,我很感谢他们,我很高兴。平时过节也有,我们很感谢很高兴,做一个环卫工人很幸福。”

据了解,这60名环卫工人基本上都是留在温岭过年的新温岭人。为了让更多的新温岭人能度过一个有温度、有年味的春节,市流动人口服务中心和各部门还共同推出了签到获积分、唱歌展才艺、集市送年货、拜年晒抖音等“云”上过大年春节系列活动,让新温岭人和本地群众都能通过网络云端,度过一个内容充实、有浓浓年味的新春佳节。

颜晓慧表示,希望留在温岭过年的新温岭人,能够多多关注和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希望大家在温岭能够过一个非常有年味有温度的春节。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 记者张璐祎 陈思佳

视频 | 记者张璐祎 陈思佳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