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林强赴重点内贸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0:14:31 编辑:蒋佳延
(0)

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强率相关部门到太平、温峤、大溪等地开展“一线破难题 助企开门红”活动,帮助重点内贸企业纾困解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徐明参加活动。

在台州市三和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林强一行听取了有关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公司主营业务为超市零售,以温岭为据点,网点辐射椒江、玉环、临海等区域,拥有直营门店76家,经营总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公司建有生鲜和食百两个物流配送中心和一家食品分公司,是台州市经营规模最大、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品牌连锁零售企业。

林强指出,三和超市是温岭商贸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为温岭的发展、丰富市民的生活物资供应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听取完企业反映的有关网点铺设过程中遭遇的难题后,他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服务企业,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的“烦心事”,助企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东南汽车城项目位于温峤镇前洋下村,由广微控股有限公司与温岭市市场集团联合开发。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超5亿元,整体项目计划2022年5月试营业,8月正式开业。针对项目方反映的项目集聚力不足、基础配套设施有待完善等问题,林强要求相关部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他还建议项目方全方位、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招商引资优势,同时瞄准新能源汽车和高档汽车市场,做好长远谋划。

当天,林强一行还走访了瑞人堂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岭古茗商贸有限公司。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 记者陈祥胜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