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滨海|“零地技改”促发展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0:18:13 编辑:蒋佳延
(0)

连日来,位于滨海镇的明华齿轮有限公司生产订单已超亿元。为抢占新年市场先机,这家生产齿轮的民营企业,准备扩充人力和设备,抢分“市场蛋糕”。值得一提的是,该企业“零地技改”项目,正是当前滨海镇争创“开门红”工作中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明华齿轮有限公司抓机遇、练内功,发展形势红火,各项指标稳步增长。目前,滨海镇助推其新增年产300万件齿轮生产能力“零地技改”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用地面积21093㎡,其中需要征地面积9947㎡,购置滚齿机、磨床、磨齿机、插齿机等设备。项目投产后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2.1亿元,这也为当地辖区内企业树立了标杆。

滨海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大力推行重点项目优先审批、用地优先供给、资金优先统筹、问题优先解决、人才优先调配“五优先”服务,确保企业审批“零障碍”、办事“零阻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也将持续优化服务,帮助企业攻坚破难、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开年就是开战、开局就是决战的理念,争创新年“开年红”。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通讯员李丹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