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石塘|“智慧市场”利民众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0:17:59 编辑:蒋佳延
(0)

“大家都盼着这个综合市场开业,区域划分很清楚,地面也很干净,不像以前都是湿漉漉的。”近日,在石塘镇上马综合体一楼,市民迫不及待地进入新开业的上马综合市场进行采购。

上马综合市场划分为蔬菜区、水产区、肉类区、活鲜区、熟食区等区域,设有食品安全检测室、市场管理办公室、服务台、母婴室、开水间等配套设施。

“上马综合市场引进了信息化智慧管理系统,门口安装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后续,每个摊位前的电子屏幕将连接系统,显示菜价、商户信息、支付方式等信息。顾客只需用手机扫码便可完成支付以及查看食品源头。同时,后台可以进行流量、营业交易额等大数据分析,帮助市场进行智慧管理。”石塘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目前,石塘镇上马综合体项目已完成部分项目的入驻以及一层综合市场的开业,2层至4层正在招商引资中。随着项目的推进,上马综合体将成为集购物、休闲为一体的石塘商贸消费新中心。

石塘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上马综合体项目的落地是石塘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重要的一个节点。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完善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通讯员叶海迪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