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温峤|“上门服务”暖人心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10:17:43 编辑:蒋佳延
(0)

“实在是太方便了,谢谢你们上门服务解决了我的难题。”岭脚村村民潘大叔感谢道。近日,温峤镇民政办联合温峤派出所、岭脚村等相关人员来到当地敬老院为潘大叔提供上门服务。

1971年出生的潘大叔长期一人在荆州打工。在一个月前被送到荆州救助站进行救助,确诊为脑梗。因其孤身一人,家里无房,被救助站送回后,只能暂时安置在敬老院。同时,潘大叔又遗失了身份证、户口薄等证件。

了解到此事,温峤镇立即组织人员前往为潘大叔上门办理相关证件,并通知村里为其办理农医保。家境调查员对潘大叔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困难原因进行详细询问和记录,核实了申请人家庭实际生活状况,帮助他申办相关社会救助;派出所户籍民警在核实信息、采集照片、录取指纹后,很快便为他受理了制证业务,还将新出炉的户口薄交给潘大叔。

近年来,温峤镇为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其他因疾病等原因不能到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便民利民的温度和速度提升群众的“满意指数”。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字 |通讯员王双双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