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清淤清障 冬修水利忙
源稿: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0:45:30 编辑:蒋佳延
(0)

眼下,正是兴修水利的季节。近日,在位于石桥头镇下宅金村前的车路横河河道,施工人员正顶着寒风清理河道淤泥及垃圾等障碍物。

车路横河为我市市级河道,是金清水系西南部末端东排的主干河流之一。石桥头镇农水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在清理的车路横河(石桥头段)拟疏浚河道长度约5715米,由于河道存在淤积较多、水流不畅等问题,连日来,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工程持续开展施工作业。在清理现场,记者看到一部分施工人员正通过操作改装的挖掘机械,将河底厚厚的淤泥输送到运输船上,同时一部分施工人员沿着河岸将各种垃圾捡拾干净。

据悉,车路横河(石桥头段)河道清淤将达到32096方,可更好更快汇聚区域涝水并外排,使已建的排涝工程充分发挥效益,增加河道的蓄水量,提高河道的灌溉能力,进一步夯实农田水利基础。

温岭市融媒体中心出品

文图 |记者 姚天 通讯员蒋友彬

编辑 | 蒋佳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